close

這一篇,請大家對號入座~啊!不要客氣!!

 

禮拜天,在北宜被 FZ6 海放。

禮拜一,在北橫被 Scrambler 海放。

禮拜二,在106被 Husky 海放。

 

被海放的敢結,是很多種感想的糾結。四天被海放三次,敢結夠了。

 

月初一次林道行,回程我倒數第三起跑,後面是一台紅牌和一台四輪,跑了一陣子就覺得奇怪,四輪沒跟上是正常,怎麼紅牌也不見了?我以為是路況不好所以紅牌慢慢騎,到了林道出口接柏油路的地方,我停下來等。這時前面的大隊人馬早就跑的不見蹤影,等了幾分鐘紅牌出現,說剛剛熄火,我要他先走,自己繼續等四輪的。等到四輪的平安出林道,我們才一起繼續上路。沒想到騎沒多久就看到紅牌出事了。當下我就在想,是不是為了追趕前面車友所以騎太快??如果大家都在林道口等一下,一起出發,車隊沒有間隙,前後呼應,是不是就不會出事?如果我沒叫他先走,而是要他停下來一起等四輪,是不是也就不會出事?

 

禮拜天跑北宜被海放是有心理準備的,一來FZ6和我之間還有幾台慢車,我不超車的話,FZ6一定是先到下一個集合點等大家的。

禮拜一跑北橫被海放也沒什麼,因為我知道車友心情不好,獨跑一下、放鬆一下,有益身心健康。為了朋友兩肋插刀,一個人在凌晨三點鐘暗颼颼伸手不見五指又下雨又起霧的深山裡獨跑就當作人蔘的考驗吧!

禮拜三被海放就有點莫名其妙。只能說,這世界上人有千百種,有些人是我永遠不能理解的,有些人是我很理解但同時理解到對方是不可能理解我的理解和聽進我的廢話的。

 

聽歌吧!Europe《失語症》: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y9_xqdqBg

 

--------------------------------------------------------

歐歐~對了~ 對號入座之後請不要按讚或者回應甚至當面跟我說,我會堅介。其實你應該看不到,因為我把不該看到這篇的人都設隱藏了 XD

 

其餘無關人等,歡迎回應啊!

--------------------------------------------------------

 

為了沒有騎車的同胞的理解,這裡做一點名詞解釋:

紅牌:550c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車牌是紅底白字,暱稱「紅牌」,紅牌車非常猛爆,最爛的紅牌0-100km/h加速也不用6秒,海放我的三台車都是紅牌。

海放:有很多意義,其中一種是指騎車時前方車友一溜煙跑的不見蹤影,放後面的車友一個人孤伶伶獨跑。

北宜:北宜公路啦!

北橫:北橫公路啦!

106:深坑-->貢寮那條山路啦!

 

註一:其實FZ6是無辜的,只是為了湊成三個狀況做範例講解,所以把FZ6拉進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