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毒有礙健康,運送、販賣毒品可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

 

上面那行字是我瞎掰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法律規定討論菸酒的網路文章要加上警語,但是討論毒品的文章不用??不過反正不用,所以上面那行字就當作沒看到吧~~

 

煙草曾經算是毒品的一種。

吸菸過量有礙健康,吸菸會導致肺癌、不孕、陽痿、心血管疾病,二手煙會導致胎兒異常、嬰兒早產、、、、、、

 

以上那行字可不是我瞎掰的,是政府頒佈公告的,凡是討論到煙草相關的網路文章,都必須有以上警語,否則犯法要被抓去關。因為上一句話提到了「煙」這個字,所以我必須多寫這麼一段,免得觸法。

 

回到正題,煙草(吸菸有礙健康)在人類歷史上,可能比稻米、小麥、、、等等糧食作物的歷史更悠久。打獵的獵人可以不吃米麥,卻可能吸菸(吸菸導致陽痿),不過事實證明吸菸導致陽痿、不孕、胎兒異常、早產、、、等等都是正確的,因為這世界上獵人越來越少,都快死光、絕種了。但農人可能是最早發現煙草(吸菸導致心血管疾病)功能的人,因為他們從事焚林開墾的時候,一定會不小心燒了些煙草(吸菸導致癌症)和大麻、罌粟、蘑菇之類的東東。如果我是神農氏,吸到這麼多奇怪的好味道之後,應該會精神一振,仔細研究一番。我猜神農氏最先迷上的應該是大麻,這東西不像煙草(吸菸有礙健康)一樣會致癌、陽痿、早產、、、啥的,而且不會上癮,煙草(吸菸有礙健康)會上癮、會致癌、會陽痿。可是大麻好像都不會?所以說神農氏愛煙草是理所當然的吧?

 

強者我朋友,因為一些原因,戒煙(吸菸有礙健康)了。戒煙(吸菸有礙健康)讓他焦慮,不過他有個好朋友給了他神奇的小丸子,好像叫做史什麼的小丸子,於是他不憂愁了,也睡得著了,更不用吸菸(吸菸有礙健康)了。當然也不用吸大麻、打海洛因、吞搖頭丸、拉K、、、、什麼的,因為這些毒品都不需要掛個括號裡面寫吸菸有礙健康。這個史小丸子當然不是毒品,雖然他的成份好像似乎大概也許跟毒品其實是一樣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東西算是個藥。大家用的快樂、健保付的乾脆。健保的錢有一部份應該來自一邊吸菸(吸菸有礙健康)一邊加班熬夜的甘苦郎吧??

 

但是除了犯法的毒、要掛警語的煙草(吸菸有礙健康)之外,還有個東西也是強者我朋友很愛的,那就是酒精(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大家一定發現了,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比煙(吸菸有礙健康)高級一點,因為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後面的警示標語比煙(吸菸有礙健康)後面的警示標語多了兩個字,那就是「過量」,不過這個字的意義實在很模糊,什麼叫做過量呢?我常常喝酒到天亮然後開車出門或者出門騎車,我到底有沒有過量?衛生署或者不懂事基金會能告訴我嗎?還是要問環保署?喔對不起這件事情和不懂事基金會沒有關係我誤會他們了。這件事情和警察值勤比較有關係,因為今天晚上我回家的路上遇到一群警察把我攔下來問我有沒有喝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我說沒有他們就放我走了。我很高興地回家了,開了瓶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慶祝駕照還在身上。

 

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叫做紅標米~,這樣寫我就不用浪費時間打太多字了,紅標米~裡面有含鹽份,所以不算那個(你們知道那個是哪個),但是如果喝太多,就會覺得很鹹,這樣子應該也是有礙健康的呀!食品管理局(這是什麼單位呀?)應該要規定廠商在產品上標示清楚:攝鹽過量有礙健康、攝鹽過量又過量將導致死亡。這樣才對呀~~ 不然鹹豬肉拿~~麼好吃,不知不覺就吃多了,不小心會出人命的呀~~

 

對不起,我要說得不是這個,是那個(你們一定知道那個是哪個),那個東西,本來不犯法的,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犯法的?不過既然他犯法了,我們也很難買到,因為太貴了吶~ 既然買不到買不起,我們就只好改買會上癮的那個,包裝盒上面印著彩色照片的那個,會陽痿的那個吶!!我覺得自己好渴黏。不會上癮又比較爽的那個買不到,貴的半死又會上癮而且還沒那麼爽的那個卻到處都是。

而且那個的附近通常都有賣那個呢!!一邊喝那個一邊吸那個,括號要兩個呢!!!這樣會不會一下下就死掉了呢????強者我朋友和超級強者我長輩試試試,試了二十幾年,沒陽痿、沒心臟病、沒肺癌、沒流產、沒畸形、、、、好像也不是嘛?真是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